射手座

乱…… 

很久没有写东西,很久也没有好好创作一幅画。最近总会想到大学快毕业的前后几个月,天不怕地不怕。也会想起我在线状的那段时间,想到仙鹤门地铁站的风,仙居华庭的桂花香,还有我常走迷路的那条小路。想念总会等我下班回来吃饭的室友,和等我我加班回来帮我开好电热毯的室友。我记得我第一次感到绝望和身心俱疲也是那段日子,看清做设计走不到我想到的地方,每天加班到凌晨,什么都围着老板转。被别人的力量控制着。我常常因为迷路在那条路上哭,也因为绝望吧。感谢我会画画,也感谢那个上海单子,我和小玉倾尽全力在3天内画完那些墙,狼狈不堪的雨中工作让我看清了我真正想要的,那天的沙滩,海浪,龙虾,一切意外的美好。让我终于鼓起勇气放弃线状。放弃安逸……


应该有大半年了吧,7月到现在。从一个意志坚定的我,这段时间确实有些迷茫了。我不知道为什么,那就先这样走下去吧。该发生的总会发生。我会到那个地方。

评论